康康

WB:菇凉不拼命 淑女来找我玩儿呀😘

守护者(八)

“醒了?”耳边传来郑明心淡淡的声音

林阳慢慢坐起来揉了揉脑袋……环顾四周……【又是医院,来的还真tm贫……】

“我……”林阳开口

"你没事,轻微脑震荡……随时可以出院……"

"那你……"

“我也没事,除了被你扑倒那一下摔得有点疼以外……”

"我那是为了救你……美三的车马上就撞上你了……”

“自不量力……”

“你……你别以为我想,职责所在,并非本意!”林阳平生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识好歹的人

“她刹车了……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对不起,是我多管闲事,可以了吧”林阳一脸的不耐烦

“我是说,她根本就没想撞过来……来,先喝点水……”郑明心起身递给林阳一杯水

“哦,谢谢……你什么意思?”林阳接过水

“字面意思……”郑明心坐下,拿起一只苹果

“那她现在……”林阳的手指摩挲着杯子的边缘,回忆着事发当时的经过

"警局的人带走了……"

"你报警了?"

"当然,她这可是蓄意谋杀……"郑明轻描淡写的削着苹果

"可你不是说……"

“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!”林阳愤愤的将杯中的水一饮而下

"有什么想说的就说,趁我心情好的时候……"

"没有!"

[原来你做这些恶毒的事……会心情好……],林阳攥紧了手中的空杯子,心里五味杂陈的

"可我倒是有问题想问问你……"郑明心拿走了林阳手中的空杯子,把切好的苹果放到他面前

林阳拿起苹果咬了一口没有作声,等待着对方的发问

"你……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……暗恋我的?"郑明心抬眼轻笑

"咳…咳…咳咳咳……你说什么?"林阳差点被苹果一口呛死

"不然你干嘛扑过来……命都不要……"郑明心饶有兴致的问

“我说你这脑回路也真是够清奇的了,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保护你的安全是我的任务,仅此而已!最重要的是……我对男人不感兴趣!尤其是你!”林阳扭过头,懒得看他

“可你以前不是也爱慕过你的男性上司么……”

“哈???哦……呃……”林阳忽然想起来oab在为他伪造的身份信息中,那份精神病诊疗记录里好像是这样描述的……

“那可能是个误会……”林阳又一次在心里问候了情`报科全家

“误会?那你强行上了我……也是误会?”郑明心捏住林阳的下巴,别过他的脸,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

…………


"老板,你要的东西出结果……了……额……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?"阿星一进门,就看到了两张几乎要贴在一起的脸,尴尬的不知进退

"出去说……"郑明心松开了林阳的下巴,并顺手用指腹缓缓的擦掉了他嘴角咳出的苹果残渣……


待郑明心和阿星离开病房后,林阳迅速拿起电话……

“……特`攻3020认证成功,正在为您连线设备科……”一个机械的女声从电话那头传来

“隐形窃`听耳机丢失,申请补给,并调档近两日的监`听记录”林阳小声说道

“设备科收到,物资将于5小时内送达……”

“5小时?你们设备科的办事效率就不能有点进步么?麻烦走个加急呗”

“系统提示,3020号特`攻,您于本年度已丢失或损坏窃`听耳机8只,微型摄像头6个,追踪器5只,通讯终端3个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5小时就5小时……这年头,智能客服都这么难搞……”没等机械女声说完,就被林阳极不耐烦的挂断了

……


另一端,医院VIP楼层的走廊尽头,阿星把一个密封的文件袋交给了郑明心

“老板,这是您要DNA鉴定报告……但是……”

没等阿星把话说完,郑明心竟将手里的文件袋撕碎了

“您……这是?”

“拿去烧了……不要留下痕迹”

“可您还没打开看……”

“我改变主意了,我突然不想知道结果了……”郑明心深邃的眼神中,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兴奋

“您想知道也没用,您提供的那件用于提取比对DNA的衣服由于保存时间太过久远,污染及降解严重,没能提取有效DNA,因此无法进行鉴定……您说您,拔根头发就能解决的事,非要拿这么件旧衣服,合着您压根就没想知道结果?”

“谁跟你说拿衣服是我的?管好你的嘴……”郑明心向阿星投去阴冷的目光

【不是您的,还能是我的啊,宝贝的还专门腾出一间衣柜存放】阿星在心里嘀咕着

“行了,这事儿不准再提了……”

"是……哦,对了,M集团总裁想见您……"

"嗯,是该去见见了,你就别跟着了,一会儿把林阳送回我家……一步不离的给我看好他!"

……


目送郑明心离开后,阿星便折回到了病房


"阳哥……你可算醒了,担心死我了……"阿星大步上前抱住林阳

"你……吃错药了?"林阳对阿星突然转变的态度表示极为不解

“阳哥,我知道我之前对你态度不好,我跟你道歉,我其实我也不是针对你,就是一想到我那么敬仰的老板竟然被你……那个了……我这心里一时不痛快……老板是什么人啊,怎么能做下面的……”

“行了,那事咱能不提了么?”林阳并不想跟他就这个问题进行深度探讨

“反正……就对不起了,我们讲和吧!”阿星起身郑重的向林阳伸出了右手

“好啦,你不刁难我就好,我又没生过你的气……”林阳笑着回握住他的手

“嗯,我已经检讨过我自己了,这种事情嘛……谁上谁下的,我们外人怎么能妄自揣测,你真心喜欢我们老板才是最重要的……”阿星又搭上自己的左手,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样

“我喜欢你大爷!你们今天一个个的,都中邪了还是怎么的!”林阳十分嫌弃的甩开了阿星

“你就别嘴硬了,你飞身扑救老板那一幕,已经证明了一切……”阿星秒变迷弟脸

“我那是工作,职责所在……我毕竟是个特……额……郑明心的特助好吧……”

“看看看看,还害羞了,我们老板那么优秀,喜欢他有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……”

“你到底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喜欢他了”林阳一口老血憋在胸口郁结难舒

“不只我看见了,当时围观的人都看见了,估计现在集团上下都知道了,老板抱你上救护车的时候,你拉着老板的手甩都甩不开,还奄奄一息的说:别怕,我在,我护着你,就算死也不会让你有事的……”阿星说的声情并茂的

“……我……说的?”林阳静默数秒不敢置信

“你说的,一字不差……”

“真的?”

“比真金还真!”

“不是……我那是……算了,我跟你废什么话呀,郑明心呢?我得跟他解释……”

“老板去见M集团总裁了,阳哥……你也不用紧张,其实……老板早就认定你了,他已经做好和你共度余生的准备了,不管别人怎么看,反正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阿星心里唯一认定的老板娘……”

“你tm才是老板娘,你们全家都是?”林阳快别逼疯了……

“我认真的,之前老板还瞒着你去做鉴定了呢……”

“什么鉴定?”林阳眉头微微一皱

“哎呀……老板不让说的……”阿星连忙捂住自己的嘴

“话都到嘴边就别憋着了,说说吧”

“阳哥,你别为难我,你知道老板的脾气……”

“嗯……没关系,就只对我说……你不是说……我……是老板娘么……”林阳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

“对哦,跟老板娘有什么不能说的……其实老板偷偷采了你的的DNA样本……”

“做什么?”林阳心头一紧

“还能做什么?肯定是想看你们有没有血缘关系啊,是不是近亲什么的,老板也真的是,也太谨慎了,你们又不会生孩子,……不对不对,也许他想做试管,找代孕什么的呢,不愧是老板,想的真周全,唉?你说你们以后要是有孩子…………”


此时的林阳大脑在飞速的运转,已经听不见喋喋不休的阿星在说些什么了……


【郑明心在查我!!!】林阳的心中不禁敲响了警钟!之前他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郑明心的人身安全上了,现在细细回想着最近发生的所有事,无数疑问接踵而来……

【郑明心那么心思缜密的一个人,怎么就让美三那瓶“毒香水”出现在了我手里,令我失神,致我就范……然后,好巧不巧,这时候照片又爆出来了,而爆照的DS钟记者……不就是初见那日郑明心安排的跟拍狗仔……那人,不是为他办事么!!如果说这丑闻是郑明心自己爆的?他为什么这么做?W集团股价大跌,对他有什么好处?而接下来从挟持美三的情人小雨,索要美三手中的M集团股权,到杀害小雨激怒美三,然后以自己为诱饵逼至美三情绪失控,直至入狱,再到现在去见M集团的总裁……

难道说从始至终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郑明心在暗箱操控,所有都在他的算计之中?而自己也只不过是他利用的一枚棋子而已……]

所有迹象都纷纷指向了林阳的猜测,他日夜守护的竟是如此阴险狠毒之人,而如今此人怕是已经在怀疑自己的身份了,看情形,一旦林阳失去了利用价值,郑明心动手就是迟早的事了,到那时候,就算是躲得掉郑明心,也会被组织以任务失败处理的……

怎么办?林阳越想越觉得脊背阵阵发凉……


“阳哥?阳哥?”阿星的声音将林阳的思绪拉回

“想什么呢?汗都下来了……”

“没,没想什么……阿星,问你个问题……”

“什么问题?”

"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跟着郑明心的?据我所知,他回国应该还不超过一年…"

"其实我从小就认识老板,我爸给老董事长开了一辈子车了,老板回国接任,我自然就跟着做事了……"

“那无论郑明心让你做什么你都会做么?我是说任何事!”

“当然,他是我老板啊!”

“你都不需要知道他的目的么……”

“不需要,老板自然有老板的道理,我只要完美的执行就好,你到底想说什么?奇奇怪怪的……”

“没……没什么,只是好奇……郑明心到底怎么给你洗的脑……”

“你这是在闹情绪么?因为老板撇下你去工作了?"

"求你了,能说人话么?"

"老板这人吧,平时是总板着张脸,少了点人情味,脾气也差,为人刻薄,诡计多端,阴晴不定,敏感多疑……但其实他是个好人来着……”

“呵呵,你是对‘好人’这个词有什么误解?”

“记得小时候是个很暖心的大哥呢,经常照顾我,还给我辅导功课,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就跟变了个人似的,再后来他就出国了,一走就是12年……总之,不管老板是什么样的人,我都不会背弃他的,除了这个我不知道还能如何报答他……”

“报答?他有恩于你?”

“哎呀,好啦,知道你想多了解我们老板,来日方长嘛,等你跟他相处久了,你就会越来越发现他的好了”


"呵呵……你说的对……"[相处久了我怕是就要撒手人寰了……]


“好了阳哥,收拾收拾,老板让我送你回家”

“嗯……休息一下吧,头有点痛……”

“回家休息吧,医生说你没什么问题”

“就5小时,休息5小时就好,要不你玩个游戏,反正郑明心又不在……”

……


在林阳苦等了4小时58分之后,他要的东西终于经由一名"查房护士"交到了自己手中……扭头一看阿星,不知什么时候窝在沙发上睡着了……


林阳连接上了隐形监'听设备后,郑明心和另一个陌生男子的对话,从耳机里清晰的传来


【"你想要的,我都已经都给你了,什么时候放过美三?"想来这人便是M集团总裁,美三的父亲

“别说的跟受了多大委屈似的,就现在W集团的股价来说,我们可是等价交换,只要您答应我最后一个要求,我马上撤诉……”

“你别得寸进尺!”

“您可别忘了,我手上可还留着您家宝贝女儿给我投毒的证据呢……你放心,我要求的很简单……”

“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
“我要您让美三永久的移居海外,我可不想跟她呼吸同一个国家的空气,那实在太令人作呕了……”

“我只有这一个女儿!”

“是啊,您只有这一个女儿,将来可以在牢里给她多打点些,别被人欺负了,毕竟那里边可是什么人都有的呢……”’

“你……好,我答应你!郑明心,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!”

“当然,只要您不再招惹我……”】


在W集团股价大跌期间,郑明心用在美三那里得到的M集团的股份,与其父亲以市价交换其手中的W集团股份,加上自己手中原有的,他一跃成为W集团最大的股东,紧接着,郑明心回到公司,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,正式成为W集团董事长,并且在一片争议中,他以管理经营不善,营私舞弊为由,罢免了李总的总经理职务,该职务暂时有郑明心兼任……至此,郑明心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得到了整个W集团!


一阵腥风血雨过后,林阳难掩心中的震惊?很多问题似乎都迎刃而解了,果然不出林阳所料,这一切都是郑明心惊心策划的阴谋,那被罢免的李总,为W集团奉献了一辈子,到头来却落得如此结局……

【郑明心,你是人么?】在林阳对郑明心的所作所为深恶痛绝之时,仍有几点疑问在脑中盘旋,比如M集团的总裁手中为何会有如此大比重的W集团股份,比如郑明心又为何非赶走美三不可,说实话,美三对他并没有什么威胁,再比如,被杀害的小雨当真就无人问津了么?


不等林阳多想,郑明心的来电,惊出他一身冷汗

“来我办公室……立刻!”电话那头好似魔鬼的召唤


阿星送林阳去了公司,安保人员在确认了林阳的身份后,他第一次来到了70层——郑明心的专属办公楼层,已经是下班时间了,电梯开门的那一刻,他心中忐忑难安


“咚……咚……咚……”

“进来……”

“老板,您找我?”

“进来!”

“我已经进来了……”

“我是说让你进来!!!”

……


这一次,林阳是在清醒的情况下,与郑明心发生了关系,那感觉很微妙,他明明对郑明心的所作所为是何等的厌恶,可下身不假思索的勃`起却也是显而易见的,林阳也不清楚这羞耻的反应究竟从何而起,也许,是一种求生的本能,因为他知道了,他对于郑明心来说,这也许会是他唯一存在价值……

【他不是男人,更不是女人,只是你的任务对象而已,你没有资格选择做还是不做】训诫者曾说过的话在耳边萦绕,林阳下身的动作又加快了几分


与第一次的隐忍不同,这一次,郑明心毫不遮掩的嚎叫,让人血脉喷张的雄性荷尔蒙,充斥着整个屋子,比起刚刚被进入时的疼痛,随着林阳运动进程的发展,现在更多的是后身被填满的满足感,那种被侵占的兴奋,被拥有的安全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……

【我知道你就是他,那个在12年前就死了的他,你只能是他,我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我半步】郑明心缓缓的闭上眼,一滴隐晦的泪水悄然划过,回忆的碎片涌上心头……


郑明心一家人收到他父亲资助福利院的邀请,去到那里参观考察,15岁的郑明心其实是不愿意去的,他本就是性子有些孤傲,不太善于表达的孩子,平日里除了和司机家的孩子走的近些,也没什么朋友,更别提这种人多的场合了……

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,趁大家都在食堂的时候,他一个人端着餐盒跑到了院子里无人的长廊里,想躲躲清净,却发现那里躺着一个人,本想着转身离开,可转念一想,为什么自己要离开,长廊又不是他一个人的

“你怎么不吃饭?”郑明心低头问

“不饿……”

“哦”郑明心随即坐下来独自吃起了饭

“那个……你为什么要在这吃饭?”炸鸡的香气让林阳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

“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吃饭?”

“你就不能考虑考虑没吃饭的人的感受么?”

“你不是不饿么……再说,我为什么要考虑你的感受……”

“果然像你们这种有钱人家的孩子都是这么目中无人”

“果然像你们这种靠别人资助才能活下去的人都是这么自以为是”

“你是来找茬的么?”

“我是来吃饭的!”

“你为什么非要在这吃?”

“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吃?”

……

记得后来两个人就这同一个问题反反复复的吵了一下午,而那盒饭最终两个人谁也没吃……再后来,郑明心鬼使神差的参加了志愿者,每个周末都会去福利院,他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要去福利院了,好像……是去吵架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老板,阳哥……到家了……”阿星轻轻叫醒了车后座上依偎在一起,睡着了的两个人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